×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说明

时间:2024-03-08 12:19  点击:


我校组织的2024年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使用电脑或手机查询,并按照以下提示查询成绩。

一、查询成绩内容

本次查询的是单独招生考生文化素质考试成绩(满分200分,不含技能成绩)、综合评价考生素质测试与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满分430分)。

二、成绩查询时间

3月8日开始。

三、查询成绩入口

1、 考生点击此处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或打开学校招生就业网“单独招生”栏目中“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之后,出现如下图的页面:

2考生输入2437开头的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点击“查询”进入成绩查询信息页面

四、其他说明事项

1、考生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按照成绩复核程序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成绩复核申请流程详见我校招生就业网(https://zsjy.lwvc.edu.cn/)“单独招生”栏目里面的相应文件。

2、我校将在成绩复核完毕后及时在学校招生就业网“单独招生”栏目和微信公众号“相会莱职”发布综合评价招生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单独招生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会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供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后发布;单独招生与综合招生拟录取名单将于4月初在学校招生就业网单独招生栏目里发布。敬请考生们随时关注学校招生就业网和微信公众号“相会莱职”发布的信息。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