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政策宣讲进校园!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16 18:14  点击:

6月16日,学院联合济南市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成功举办政策宣讲进校园 精准服务在身边——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会”,活动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沛荣主持。



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钧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是重要的就业群体,大学生的就业工作更是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会,让大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就业扶持政策,打通政策宣传落实“最后一公里”,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强调了党和政府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关注,坚持把促进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的首要任务,出台了许多积极的就业政策,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业活动。举办本次政策宣讲活动为了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精准直达、快速直达到每一位同学,希望每位同学能深刻认识到本次宣讲的重要性,认真听讲,争取听有收获,学有所成。


                             政策解读现场


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服务科科长郭强、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张涛分别对高校毕业生服务科政策、就业促进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商务拓展经理闫超对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

落地以来在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启迪之星致力于打造创新式产业集群,为创业企业及创业大学生提供开放式创业平台,借助启迪之星已有的网络资源优势,帮助大学生切实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助力青年学子实现自己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