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6-02 14:52  点击:

 

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视频会


  为扎实做好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于6月2日上午参加了山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允实,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系专升本负责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教育厅学生处李存岭处长通报了专升本报名情况,对当前形势和对专升本政策解读做了详细介绍;招生考试院李春光处长对各学校组织考试情况、录取分数线划定情况填和报志愿等问题进行了传达;邢顺峰副厅长对2022年专升本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强调要全面把握专升本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习理念,强化学校对专升本学生保障服务。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专升本学生志愿填报时间提醒和政策解读工作,保证学院2022届专升本录取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