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收看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2-01-19 16:00  点击:

    1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收看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各系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七个单位先后发言,对本省、本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汇报。

    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全国就业中心的工作职能,并对就业数据上报的报送方式和要求做了重点提醒。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分析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从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机制、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完善就业统计发布机制、持续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对今年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