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教育厅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1-05 10:00  点击:

14日下午,学院组织收看山东省教育厅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戴龙成、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志刚、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存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魏广舜、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存岭对2022年春季高考和专升本考试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解读了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和专升本招生考试政策的三个变化。要求各高校务必做好2022年招生考试的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让每个学生都能明了各项政策。

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志刚要求各高校聚焦考试安全的6个关口,做好2022年招生考试的业务培训工作,保证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

教育厅副厅长戴龙成对2021年山东省招生考试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招生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全省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三服务、两提升、一引领”要求。

会后,学院副院长要求招生就业处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熟悉2022年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按照省里要求做好2022年各项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