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向学院捐赠实训平台

时间:2021-12-01 18:57  点击:

12月1日上午,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彬,副总裁孙伟,校企合作项目总监田硕磊等领导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并向学院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教学设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出席捐赠仪式,教务处、信息工程系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孔祥敏对陈彦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向学院捐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兴协力对于职业教育的重视,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扩大合作,提高合作深度,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陈彦彬表示,公司致力于提升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参与度与贡献度,通过与学院合作,今后将结合公司研发实际,更好满足学院实验实训需求,助力学院精准化培养社会需要的技能技术人才。

孔祥敏与陈彦彬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向学院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ICT项目管理与区块链实训平台教学设备。设备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育人,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切实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