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8 16:56  点击:

8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系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参加会议。

魏广舜指出,迎新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每年都有新的具体要求。今年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他要求,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安全热情有序做好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要做好集中培训,流程化、规范化做好迎新和老生管理工作;要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做好学生信息核查核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要求落地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

会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学校迎新工作方案、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迎新物品准备及迎新纪律、学生公寓安置情况、迎新后勤保障以及新生费用缴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