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13 20:52  点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招生工作会议

2023年招生工作启动会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培训会议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文件精神,学校于1213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启动会暨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培训会。由于目前疫情形势紧张,会议采用了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所有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沛荣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2022年招生录取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的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专业计划分配和专业设置等进行了说明。武沛荣对于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圆满成功表达了对所有招生工作人员的感谢,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招生宣传,一如既往做好2023年的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董红霞对2022年各招生小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28号)文件和学校《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进行了解读;最后把近期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主要是进行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宣传,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好2023年的单招工作。

线上腾讯会议截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