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参加全国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3-02-28 17:46  点击:

2月28日下午15:00,全国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在学院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魏广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沛荣及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北京市教委、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领导做了就业工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并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安排部署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强调,要深化高校就业育人,要更好地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

下一步,我们一定坚决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就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