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

时间:2022-05-06 18:58  点击:

2022届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促进毕业生最大限度就业,确保就业目标顺利完成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以下简称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二、活动目标

通过举办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确保我校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三、就业促进周(59-15

活动一:参与促进周启动仪式

5月9日,教育部在河南郑州主会场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具体参会事宜另行通知)“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平台同步直播,各系要及时组织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生收看。

活动二:开展、参与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1、促进周期间,教育部会同12大社会招聘机构组织5场以上专场招聘活动;19个分行业就指委至少举办10场分行业专场招聘会;各省(区、市)至少举办5场区域性、行业性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会及时将以上招聘活动的召开情况通报各系,各系要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2、招生就业处联合大众人才网、小贤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促进周期间召开多场网络招聘会和宣讲会。请各系组织全体毕业生在小贤才招聘平台注册(附件)并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和宣讲会,招生就业处将及时通报学生注册情况

活动三:开展校企供需对接专项行动

促进周期间,招生就业处和各系主动对接部分企业,招生就业处将组织至少7场宣讲会,各系组织不少于2场专场宣讲会

活动四:继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根据之前制定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方案,在疫情允许的条件下,书记校长至少走访10家以上企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建立合作关系。

活动五:开展就业困难群体专项帮扶行动

1、开展困难群体岗位精准推送行动,各系落实就业困难学生,了解其就业困难实际情况和就业需求,为每一名学生精准推送3条以上的岗位信息。

2、开展“高职扩招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

活动六:组织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专项行动

促进周期间,招生就业处和各系每天在网站、学生群发布不少于3条就业指导、就业政策法规方面的信息。

四、“百日冲刺”活动(5月初—8月底

1、组织毕业生继续关注24365招聘平台,学院网站与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2、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和各系不间断邀请企业组织线下、线上招聘活动。

3、完成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访百家企业。

4、组织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邀请济南市人社局和莱芜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和政策专家,介绍济南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经办流程;在学院网站设“政策宣传月”专栏,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播放政策宣传片、推出就业创业政策。

、活动要求

“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各系全力配合。各系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活动,并及时收集整理活动期间的图片、资料等存档,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资料


附件: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暨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2年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现联合小贤才校招平台开展“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小贤才校招平台

二、活动时间

间:59531

企业报名时间:59520

简历投递时间:59531

三、企业报名须知

参会单位即日起可登录本次招聘会:

www.xiaoxiancai.com.cn/info/1321.html 进行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已有账号进行报名即可。

四、线上招聘方式

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已开通在线面试功能及线上宣讲会端口,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有意于参加线上宣讲会的单位可以从系统后台——宣讲会端口进行申请本校线上宣讲会

五、学生参与方式:扫描下方招聘会二维码参会                                    

               


六、温馨提示

1、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

2、本次网络招聘会对参会企业免费开放

3、小贤才服务电话:400-619-3917  学院电话:0531-76267072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