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济南永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18 15:20  点击:


济南永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济南永扬科技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国资委齐鲁财金投资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园区路1号,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是一家以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塑料加工专用设备销售;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为主要经营范围的高新技术企业。

一、招聘原则

1.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平等竞争。

2.择优录用、服从调配。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机械液压工程师

20

专科

机械电气自动化

山东省济南市

销售人员

100

专科

市场营销

全国范围内

售后维修工程师

6

专科

机械电气

山东及全国范围内

电气工程师

20

专科

电气自动化

山东省济南市

行政管理

6

专科

工商行政管理

山东省济南市

人力资源

4

专科

人力资源

山东省济南市

采购仓储

8

专科

采购物流管理

山东省济南市

制造装配

50

专科

机械、数控等

山东省济南市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学历及技能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纪录,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3.年龄标准: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4.以下人员不得报考: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履历评价、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电话:0531-76221377

  2.报名时间:2022210-531

五、有关待遇

  以上薪资待遇面议,试用期2-3个月,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单休,有交通补贴,提供免费午餐,有员工宿舍等,工资每月15号前按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