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2022毕业季就业促进双选会暨启迪之星百城千企高校行莱芜站

时间:2022-07-12 15:53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人才供需对接,助力应届毕业生尽早融入企业,深入了解市场情况,济南市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启迪之星(济南·莱芜)联合举办“2022毕业季就业促进双选会暨启迪之星百城千企高校行”活动。

主办单位:

济南市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南市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 系列活动将贯穿2022毕业季(5月-9月),以岗位发布、高校招聘会、带岗直播、人才推介、大讲堂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全国各地企业和机构的招聘信息,提供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直接沟通的渠道,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免费开放求职与创业课程,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

(一)岗位资源

发挥启迪之星孵化网络优势,集结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两万余孵化网络企业及数千家合作机构,整合智能制造、软件开发、医疗健康、清洁能源、智慧教育、无人机等领域的企业资源,为同学们提供热门行业知名企业的优质岗位,既包括国企央企、事业单位,也有蕴含发展潜力的科技型创业企业。

(二)就业对接

启迪之星将邀请优质企业以带岗直播的方式,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任职要求等信息。同学们可以根据企业相关介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意向企业积极沟通,形成初步对接。

(三)行业知识 通过“梦想课题”课程体系,打破学校和专业的限制,短时间内大量补充行业知识和职场技能,收获行业前沿思想、培养商业思维,探索职业发展可能性,为就业做铺垫。 (四)专业导师聘请启迪之星星导团的专业导师及孵化网络内的行业专家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面试辅导、简历制作等培训,提供职业答疑解惑服务,帮助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表现更佳。 参与方式

启迪之星将持续组织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相关岗位信息均于第一时间在启迪之星活动小程序-“百城千企”高校行活动专题发布,感兴趣的同学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注册报名后即可随时查看岗位信息。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