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1-04 15:05  点击:

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一、公司介绍

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南通四海船务发展有限公司,为四海船务山东分公司。

四海船务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家以海船船舶配员与管理为核心业务的专业管理公司,现在国内拥有3家分公司及1家全资国际船舶管理公司。公司属国内首批取得《甲级海船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和《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的专业船员服务机构。目前,四海配员管理船舶逾75艘,邮轮十余艘。截止2022年,公司年在册可派遣船员5000余人。

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一切为了船员,为了船员的一切”的服务原则,坚持“热情、关注、喜爱、宽容、尊重”的服务态度,履行“建行业标准、创世纪舞台”的公司使命,努力成为受人拥戴的领先型船务集团。



二、招聘岗位

(一)国际邮轮乘务员

邮轮是移动在海上的超星级豪华度假酒店,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集商务、会议、餐饮、美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目前主要航行于美国周边地区、阿拉斯加、夏威夷、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中国和东南亚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乘就是邮轮乘务员,服务范围和岗位包括各式餐厅、酒吧、商场、前台、收银、人事及证件管理、儿童看护、安全员、保安、岸上导游等。

福利待遇:工资以美金计算,陆地同岗位工资的2-3倍;免费提供良好的生活和住宿条件,免费宿舍,2-4人间,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免费丰富的自助餐;免费统一服装(质地优良),并提供免费洗衣服务,免费日常生活用品,免费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场所。根据国际惯例免费提供人身保险和医疗保险、劳动保护、年假等福利。


免费环游世界:邮轮到达各个国家港口城市,可随游客下船游玩。


报名要求:


1、具备英语基础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工作意识,喜欢国际化的工作环 境,喜欢蓝天碧海的工作和生活;


2、矫正视力(戴眼镜测)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


3、无刑事犯罪记录;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裸露部位无大疤痕或纹身。


(二)长江游轮乘务员


长江游轮主要是指航行在长江上,从事长江三峡旅游业务的客运豪华游轮。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南津关,自西向东依次有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现在游长江三峡,不仅只是在船上观看三峡,还会游览长江两岸的沿途景点。

长江游轮乘务员就是长江游轮上的高级管理及服务人员,工作性质和空乘高乘相近,但由于游轮空间较大,因此服务的范围和岗位远多于空乘和高乘。

一、招聘岗位: 游轮前台接待员

岗位要求:

(1)品行好、20—25岁身体健康,英语、旅游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英语口语流利(获得相关英语等级证书),如有相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游轮线路和各部门工作内容;接待,办理客人的入住和退房;接受客人预订,销售游轮产品;协助外方游轮经理工作。

(3)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交流和沟通。

二、招聘岗位:游轮酒吧服务员

岗位要求:

(1)品行好、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英语基础好,会基本口交流,如有相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各种酒水和饮料; 维护酒吧内清洁卫生; 熟悉酒水推销以及酒水产品。

(3)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交流和沟通。

三、招聘岗位: 游轮餐厅服务员

岗位要求:

(1)品行好、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英语基础好,会基本口交流,如有相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菜品,对酒水有一定的了解;能熟练和独立完成中西式摆台。

(3)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交流和沟通。

四、招聘岗位:游轮客房服务员

岗位要求:

(1)品行好、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英语基础,如有相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客房设施设备,了解客房部清洁和维护流程。

(3)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交流和沟通。

一、薪酬待遇:

(1)薪酬:刚进公司前2个月试用期各项收入合计3000-4000左右;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在4000-10000左右。(a.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提成; b.不同岗位,薪资不同)

另外,关于私人小费,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以优质服务赢得客人肯定,客人出于自愿感谢员工优秀服务,并以现金的方式感谢。这方面的收入是属于员工自己的,公司不会让员工将私人小费上缴。

(2)吃:员工餐一日4餐全免费;(早、中、晚和宵夜)

(3)船上有集体宿舍(4人、6人、8人间)住宿免费

实习生在实习结束后,成为正式员工后薪酬福利会还高一些(签订正式合同后可以享受五险一金的员工福利)。

二、工作时间:

公司属交通行业,上班时间是按人社局批准的“综合计算工时制”计算

像酒店一样,按照所属部门的上班时间来定,一天大概7-9小时。

三、因为游船工作性质特殊:

(1)大致上每年3-12月初是航行时间,员工统一在这个时间段上班,12月初至次年3月初属于停航检修期,员工们除了值15-20天的护船班和开航前统一培训时间以外的时间都是员工的休息时间(在此休整时间里公司会给员工放一部分停航生活费)

(2)在3-12月根据船的航期,一般情况7天回一次重庆,在重庆港员工在做完自己的工作后,在不值班的情况下,员工可以带薪休息一天,在下午5点左右时再回船做下航次的工作准备(如在3-12月期间有员工因有事休假,需提前15天提出休假申请,在工作可以调配的情况下可以休假,休假时间不能超过14天)

四、面试流程

1、提交个人简历并附带电子版证件照及生活照。

2、简历初筛通过后,参加现场面试(需准备纸质简历)。

3、面试通过后前往公司进行为期五天岗前培训。

4、登船。



三、联系方式


黄老师 13220551606(微信同号)



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山中心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