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系列活动第八期|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如何准备面试?

时间:2023-03-22 14:43  点击:

一、活动主题

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系列活动第八期|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如何准备面试?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322日(周三)晚18:00-20:00

线上: 启迪之星活动微信小程序

Tips:进入链接点击右下角“报名”参加活动,可观看课程视频

三、活动参与对象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在校大学生

四、打卡要求

参加线上课程的同学请在课程视频下方留言“学校名+专业+姓名”。

五、组织单位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

六、活动大纲

1、如何为面试准备10页纸的预设问题?

2、如何让你的自我介绍走进面试官心里?

3、如何讲好你自己的故事?

4、如何应对压力面试和有技巧地提出最后一句?

七、分享嘉宾

潘铃

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99级学士,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硕士,英国巴斯大学工程系硕士;先后就职于全球顶级的金融信息提供商,彭博(Bloomberg)、明晟中国(MSCI)、汤森路透(现更名为Refinitive)以及IHS Markit。之后,担任北京穆迪投资者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及穆迪(中国)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创办了『行刻教育』以及Cambridge PBL Academy,担任联合创始人兼CEO。北京瑞程教育高级合伙人及刺猬大学职业规划高级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