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2022年高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12-17 11:07  点击: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为更好服务考生,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前,为少数错过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再提供一次补报名机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20日9:00-17:00。

二、补报名方式

(一)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退役军人证(退役士兵携带)等材料,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现场完成报名、审核、缴费。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前期已通过资格审核但未缴费的考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缴费。

三、工作要求

(一)报名条件、所需携带详细材料、报名地点等具体要求按《关于做好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1〕124号)执行。

(二)拟于12月27日—31日参加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的考生,必须首先通过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若前期未完成高考报名,须参加此次补报名。

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2021年12月27日—至31日(每天9:00—18:00)。考生须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http://wsbm.sdzk.cn/gzdz/)进行志愿填报,选报1所院校的1—3个专业(专业类),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须根据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选报专业,选报专业对应的专业类别应与本人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一致。 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按照各招生院校公布的时间缴纳考试费用并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三)考生若有其他问题可具体咨询报名所在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

(四)各市要制定高考补报名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的实施办法,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补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见上方附件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