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芜求职者,6月12日“夏日送岗,助企惠民”线下招聘会来啦!

时间:2022-06-10 18:15  点击:

@莱芜求职者,6月12日“夏日送岗,助企惠民”线下招聘会来啦!


受前段时间疫情影响,企业“用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突显。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提高招聘入岗精准度,助推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特举办“夏日送岗,助企惠民”线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特邀请比亚迪济南工厂招聘负责人,为求职者提供岗位,进行职业介绍,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咨询。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济南在线

汇聚英才直聘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


招聘会时间


6月12日

上午9:00至11:30


招聘会地点


莱芜区大润发广场


参与方式


参与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客服微信进行报名


求职者可扫码入群

每天为您推荐好工作


企业、求职者均可免费参与

联系电话:18763477825

             19861091122

上期线下招聘会现场

↓↓↓

,时长00:17


求职须知:

1、招聘会面向所有求职者免费进场(求职者需带个人简历进入会场也可使用招聘会组织方提供的简历模板);

2、求职者招聘会当天做好日常防疫,全程佩戴口罩,测温、保持安全距离等配合工作人员入场安排,保持一定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谨防流动招聘,凡流动招聘的企业均没有向招聘会组织方提供相应的企业资质,一定谨慎求职,以防上当受骗,求职者尽量在固定摊位求职投递简历。

4、此招聘会为综合类招聘会,基本涵盖了各行各业,可满足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社会待业求职需求,只要有求职意向均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