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22-05-31 08:31  点击:

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维保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6月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594。

朗进科技凭借技术领先、高品质轨道交通空调产品,十年成功的地铁空调、有轨电车空调、磁悬浮列车空调等项目运营业绩,已成为轨道交通空调领域优质供应商,是中国中车、庞巴迪等整车制造巨头的长期合作单位。为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得迅速发展,满足公司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要,

特诚聘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公司

一、薪酬福利

1、工资发放时间:每月15日发放上月工资,每月通过银行将工资自动划入个人账户。

2、岗位及薪资待遇:见附表

3入职缴纳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4、其他福利: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享受公司中秋及春节的节日福利,以及月度福利、生日福利等;公司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根据岗位的特殊要求对特殊岗位人员进行专项体检。

、后勤保障:

1、餐饮服务:公司设有员工餐厅,免费提供工作餐

2住宿:除莱芜本地外免费提供住宿,水电费及物业费自理。

三、培训、晋升和激励:

1、培训体系: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开设各类课程协助员工提升知识与技能,免费为员工提供岗前和在职培训机会。

2、晋升通道:公司为员工构建了管理、技术和技工三个发展通道:

管理类的发展通道为:员工→主管→经理→厂长或部长→副总。

技术类的发展通道为: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技工类的发展通道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531-78856629  

公司地址:济南市莱芜高新区九龙山路006号  

公司网址: www.longertek.com E-Mail:hrlj@longertek.com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往公司邮箱,非诚勿扰!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薪酬

要求

1

制图员

10

3000-4500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2、熟练应用二维、三维制图软件;

2

工艺工程师

5

4000-7000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冷、暖通等相关专业; 2、熟练应用各专业相关设计软件者优先考虑。

3

测试工程师

2

3500-5000

1 辅助研发工程师进行实验验证调试,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气、制冷等相关专业。

4

售后服务工程师

20

3000-6000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一定的机电理论知识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