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鑫航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9-15 10:37  点击:

   公司从事海员外派业务和船舶管理业务,自成立以来,恪守“为船员服务、为船东服务”的方针,遵守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的经营理念,用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船员满意和船东满意的目标,确保船舶、人员、货物的安全,保护海洋环境。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服务意识强、精通船舶管理和外派船员业务的专业管理团队。公司制定了一整套培训大纲,建立健全了教育培训制度。

在海员外派业务方面,公司主要为散杂货船、集装箱船、客滚船配备船员。截至目前,在船人数共计821人。随着公司外派船舶数量的增加,公司在船船员的数量不断增长,公司规模逐步扩大,对海乘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

   目前,我公司是中国北方配备国际客滚班轮船员数量最多的公司,为10余条中韩、中日航线的客滚船提供船员约200余人。随着海乘外派业务的不断发展,2022年度我公司拟公开招聘海乘人员300名。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大方、有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容貌端正,男生身高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3米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聘用待遇:

   海乘月薪:600—900美元(含社保),船上劳务费(根据不同的船舶及不同的航线劳务费在300-600美元不等,个别船舶无劳务费)等。

  疫情补助:500人民币-1000美金不等。
   三、航线:

1、 威海-韩国平泽

2、 石岛-韩国仁川

3、 石岛-韩国群山

4、 秦皇岛-韩国仁川

5、 连云港-韩国仁川

6、 连云港-韩国平泽

7、 烟台-韩国仁川

   四、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山东鑫航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威海市和兴路1508号

   联系电话:  1866038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