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慧泰2023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10-24 09:20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山东慧泰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一家从事市政工程建设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市,现有员工15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0人,年产值能力8000余万元。

      公司采取集团化运营,旗下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山东骏杰吊装运输有限公司、山东慧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名优贸易有限公司、济南永乐电器有限公司。

       我们秉承“科技创新树品牌,厚德载物赢天下”的经营理念,坚持“专注地下空间开发,发扬新工匠精神,建一流地下工程,筑就百年慧泰品牌!”的发展目标, 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精准定位于地下综合管廊、市政过街通道、 管道工程等非开挖工程领域,主营业务有:顶管工程、盾构工程、砼预制品、大件运输、履带吊装等板块,并提供工程咨询、设备租赁、机械设备安拆、配件销售、设备维护保养等全过程配套服务。

在建山东慧泰非开挖产业园,位于济南市高新东区,毗邻中国中车智慧城,交通便利,配套产业众多。

园区占地面积120余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规划四个功能区:

1、非开挖专用设备及后配套生产制造区。

2、非开挖专用设备维修保养区。

3、精密仪器检测检验区。

4、大断面异型管涵加工生产区。

二、招聘岗位

1、技术员 :20名技术员

      招收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及自动化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土木工程、隧道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2、测量员10人

     招收专业:工程类、土建类、测量测绘等相关专业.

     3、造价员5人

    招收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物资管理员

    招收专业:工程类、土建类、机械电气、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5、职能管理类

    招收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行政、数据统计分析等相关专业

师傅帮带·六险一金







考证培训·职业规划








证书补贴·交通补贴








项目奖金·节日红包








健康体检·档案托管








提供食宿·带薪休假








多次审视调薪








优于同行业的薪资水平



    三、联系方式

18615573013  王老师 (微信同号)

18366729032  闫老师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幸福街27号泉城花园商业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