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营市神州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1-18 16:48  点击:

东营市神州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东营市神州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东营市金石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属国有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疗和卫生材料无纺布的企业,中国产业用无纺布纺粘协会理事单位,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的会员单位。

成立以来,公司立足于生产丙纶纺粘长丝无纺布、熔喷无纺布、SMMSSF等非织造材料,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际先进设备,年生产纺粘、熔喷、SMMSSF无纺布达20000余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材等诸多领域。

公司计划新上一条3.2米六模头SMS纺熔生产线,目前已开始施工。该生产线为国内首条六模头的纺熔非织造布生产线,生产线设计工艺速度600/每分钟,设计产能为12000/年。新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卫材医疗领域,可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及客户需求进行相互产品切换;产品布面更加均匀,手感更加柔软,4S产品可以应用于更高端的妇幼卫生用品;生产的六模头SMS产品,由于更具有高阻隔性能,可以用于中高端防护服、隔离服的应用,能够填补现有产品市场空白,新生产线产品成本低附加值更高;该生产线采用双层铺网工艺,此工艺为无纺布行业专利技术,除了有效节省空间外,还能够有效地降低网底吸风,降低单位能耗。

我们以专注专业的态度,本着要做行业领域龙头的决心,踏实工作,诚信务实,积极开拓,将神州品牌打造成无纺布行业的巨星。


序号

人数

专业

薪资

1

生产储备干部

10

专业不限

5000-7000

2

质检

6

专业不限

4800-6000

3

机械维修

6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5000-8000











福利待遇:八小时工作制,缴纳五险二金。定期的员工培训、良好的晋升渠道。

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水电暖齐全,公共淋浴间、洗衣间;设有内部职工餐厅;公司设有台球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娱乐设施。

联系人:杨先生  吕女士 联系电话:13561076030 18354628750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经济开发区东七路与北一路交叉路口向北200米路西

面试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三路与南一路路口向南200m路西金石国际大厦11楼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