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莱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2-08 15:38  点击: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制品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金10171.43万元。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和持续创新能力。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和攻关,打破荷兰、美国、日本等少数几个国家的技术壁垒和垄断,在生产工艺、制备方法、产品设计标准等方面实现重大革新和突破,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核心技术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申请专利61项,授权27项。

  公司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产品拥有核心技术,产品质量远超国内同类企业,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有独特优势,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绳索、渔网、UD布市场需求呈逐年上升趋势,警用、军用防护产品逐年增长,市场巨大、前景可期。

借助“中国制造2025”和海洋强国战略,秉承“做全球领先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的愿景!以领先全球的高端产品,助力国防强军建设,助力海洋强国之梦。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薪酬待遇

其他条件

市场销售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3000+提成

有较好的销售、沟通能力

国际贸易专员

本科及以上

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面议

英语六级及以上;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

电工(高新区)

中专及以上

电气类相关专业

面议

具备中级以上电工证,有工厂电气设备维护相关经验

操作工(高新区)

初中及以上

初中(提前储备)

3000-5500

适应倒班,上12休24

福利待遇

法定节假日三薪、六险一金、夜班补助、学历补助、职称补助、全勤奖、安全奖、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免费工作餐等。

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登录齐鲁人才网、都市网投递简历;或者发送简历至邮箱(laiweixincailiao@163.com),邮件主题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发送。

联系电话:0531-76282999/13561736520                                

地址:济南市莱芜高新区井冈山路与武当山路交叉口北(莱芜东高速路口南1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