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恒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16 15:00  点击:

联恒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岗位介绍

一、实习生/管培生/储备干部(60名)

天津或其他分公司/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安排的员工培训及讲师培训;

2、结合个人发展意愿及公司安排,在分公司工作,涉及焊接、冲压、研发、工务等岗位。

3、按照各个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4、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优秀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及自动化专业优先;

2、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性强,尽职担责;

3、具备优秀的领导力潜质或专业技术,有优秀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

4、不怕吃苦,对高压力快节奏的工作充满兴趣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公司为每位实习生缴纳意外险和工伤险,签订正式的三方协议,每月20号发放上个月全月的工资,正常工作时长10小时,工作超过八小时计算加班费,加班费结算工作日按照1.5倍,六日2倍,法定节假日3倍进行核算。

其他福利:包住吃住,公寓式住宿,宿舍备有空调,水电费全免,卫生间洗浴间一应俱全,定期团建,完善的晋升机制,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工资:试用期底薪3000元(双休八小时)+200/300安全质量奖+超产奖+加班费 综合薪资5K-7K之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8698133713

联系邮箱:chang.liu@lhmig.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中关村科技城学院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