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17 15:3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1日,隶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从事轨道交通运营维修管理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目前,公司下设6个维管处、4个直管段、15个处管段、83个车间、454个工区,拥有员工16000多名,运营管理的铁路设备共16551专业运营公里,占全路委托管理设备的90%以上,占全国铁路总里程的10%左右,其中:供电设备10195专业运营公里(高铁及客专供电设备4470专业运营公里);工务电务设备4378专业运营公里。

运管公司作为一家年轻且富有活力的企业,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最根本最核心之处在于用人。“尊重人、爱护人、发展人”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用人风格,“不拘一格、唯才是举”是公司一直奉行的用人理念,公司一直把员工作为公司最宝贵最核心的资源。随着公司业务拓展和管理能力提升需要,为进一步调整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公司人才队伍素质,拟在贵校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化铁道供电、通信相关专业。

(二)学历:大专、中专

(三)招聘数量:100

三、招聘岗位

   接触网工、电力工、变(配)电值守员、检修工程师、通信工、信号工、线路工、探伤工。

四、应聘条件:

(一)应聘的大学毕业生应为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学生。

(二)应聘的毕业生应年满18周岁以上,净身高1.68m以上。

(三)视力5.0以上(含矫正视力,眼镜度数不超过300度),无色盲、色弱、夜盲症;听力正常,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思想政治素质好,有上进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铁路运营维护管理的工作性质。

五、工作地点:

山东省或河北省境内,主要包括京沪线德州至枣庄沿线地区(德州、济南、泰安、兖州、枣庄),胶济线济南至青岛沿线地区(济南、淄博、潍坊、青岛),胶黄线胶州至黄岛地区(胶州、黄岛),邯济线邯郸至济南(肥乡、冠县、聊城、高唐),中南部通道(山东段)(巨峰、沂水、东平、莱芜、日照)、德大线(陵城、商河、东营、滨州、阳信)、济青高铁线青岛、潍坊、青州、济南)

六、工作班制:

单位实行轮班工作制,集中工作集中休息,根据单位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原则上连续工作21天休息9天,也可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自行排定,季度内轮休

七、户口:

员工毕业后,户口落回原籍。

八、薪资待遇:

大学专科毕业生见习期间月平均应发工资不低于4000元,随着岗位变化和工龄的增长,收入将逐步提高。

毕业的专科毕业生至毕业前可在单位实习,实习期间工资80-100元/日,报销交通费,毕业后可以直接转为派遣工作,工资最低专科不少于4300元,缴纳五险。

合同关系

根据公司要求,本科非对口专业及以下学历人员实行劳动派遣,与指定第三方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期工作业绩优异的,符合条件经考核完毕可纳入运管公司管理

九、食宿事宜

   1.单位免费为员工提供住宿。

   2.单位设有食堂,员工在食堂就餐,员工缴纳餐费。

十、其他事宜

   1.联系电话:官老师    杨老师(18678044687)

   2.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万盛街24号

   3.面试需携带个人简历(附有照片),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单,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从业资格证,专业技能等级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广大青年学生,公司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你们提供了良好稳定的发展平台,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你们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富有社会竞争力和体现内部公平的薪酬、福利制度会使你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公司为广大的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能力和才华的舞台,相信你的聪明才智也会为公司创造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