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莱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24 09:51  点击:
山东莱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莱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军用防弹复合材料 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 2018 年 3 月,注册资金 10171.43 万元。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和持续创新能力。经过多年潜 心研究和攻关,打破荷兰、美国、日本等少数几个国家的技术壁 垒和垄断,在生产工艺、制备方法、产品设计标准等方面实现重 大革新和突破,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核心技术和完全自主知 识产权,目前已申请专利 90 余项,授权 42 项。 公司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产品拥有核心技术, 产品质量远超国内同类企业,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未来的市
场竞争中占有独特优势,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绳索、渔网、 UD 布市场需求呈逐年上升趋势,警用、军用防护产品逐年增长, 市场巨大、前景可期。公司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优秀的管理团 队和技术力量,将以“做全球领先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品 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愿景,秉承“SHEQ&C 为先、诚信与信任、 勇担责任、成就客户、团队合作、持续改进”的价值观和“愉悦 工作、幸福生活”的管理理念。 借助“中国制造 2025”和海洋强国战略,秉承“做全球领先 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的愿景!以 领先全球的高端产品,助力国防强军建设,助力海洋强国之梦。


山东莱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因公司扩建现招聘电工10-15人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入职缴纳六险(社保+意外伤害保险),轮班上12小休24(每月两个带薪休班),实习期工资3000-5000,加班费另算;公司福利待遇: 全勤奖、安全奖、学历补助、职称补助、高温补贴(夏季)、法定假日三薪、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