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刷单+贷款,一事主被骗九万余元!

时间:2022-02-24 19:17  点击:

“兼职刷单、足不出户”

“日赚百元、月入过万”

“只需动动手指、敲敲键盘即可”

类似的刷单广告

如果你看到了

千万别心动

近日,赖先生报案称

对方是以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的方式

诈骗他共98700元

2022年1月15日接赖先生报案称:支付宝收到陌生好友添加,询问他是否需要兼职,接着对方发了一个二维码让他下载“三叶草”APP并添加客服,并告知在拼多多上搜索店铺关注就可获利,他便按对方要求操作并获利。

接着对方称有大金额的任务可以做,赖先生同意后,按照对方要求在“三叶草”APP上充值。对方称需要完成相应的金额才能返款,他便继续充值第二笔,对方称还要继续充值35000元的任务。

因钱不够,赖先生就到网上搜索贷款的APP,并在网上留了联系方式,随后接到自称是贷款公司的客服电话并添加QQ,对方发了一个链接让他下载“北银消费”APP并填写个人信息。对方以银行卡错误,需要缴纳修改费用、解冻费用、解冻费用认证金为由诱导他转账,转账后,对方还想让他继续转账,他这才意识被骗。对方是以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的方式诈骗他共98700元。

警方提醒:

1、刷单是诈骗,也是违法行为,坚决不能参与,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所谓的高额回报的兼职信息,天上不会掉馅饼。

2、办理贷款一定要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正规贷款在放款前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