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守则》

时间:2022-02-25 16:06  点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一、考生须严格按照测试时间和测试流程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开始15分钟以后登录系统视为迟到,答题不予计算成绩。

二、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一台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及一部智能手机,自行安装调试好考试软件,整理好考试场所。因个人原因造成设备或网络故障无法完成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考生须使用“移动云考场”,根据考试系统要求及学校考试须知进行考试,未使用“移动云考场”或未按照系统要求及学校考试须知进行考试的考试无效。

四、考生须本人参加考试,如有替考将取消考试资格,考生本人须确保考试封闭场所内只有考生本人在场。

五、考试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标识,包括任何显示考生姓名、生源地、考生号、身份证号、就读中学等个人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等及其他提示性背景、着装等。

六、考试过程中考生要严格按照拍摄要求进行视频录制,视频录制须一镜到底,画面中仅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编辑美化,不得离开拍摄画面,不得随意切换拍摄角度,不得遮挡面部或视频画面中的任何部分,不得对口型,不得有暗示性的言语或行为。

七、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佩戴口罩,要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间位置。

八、考试视频中不得出现其他人为提示音等与考试有关声音。

九、考试过程中考生要服从在线监考教师的考试指令及要求,考生不得对考试过程及考试内容拍照、录音、录像、录屏、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