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顺利结束

时间:2022-05-24 11:12  点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响应教育部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号召,于5月9日至15日,举办“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5月9日开始,学校开展系列校园线上招聘活动、校企供需对接专项行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业困难群体专项帮扶行动、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专项行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等系列活动。截至到15日,共举办两场线上招聘会,参会企业823家,提供就业岗位11022个。举办专场宣讲会22场,参会企业38家,提供就业岗位792个。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活动,达成就业协议285个。

通过本次就业促进周,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确保我校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