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2022年单招、综评招生第三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2-20 17:47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招生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招生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代表党委书记董海燕和学院党委对各招生小组的努力工作表达了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巩固前期招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取更好地招生结果。

副院长魏广舜首先肯定了这段时间的招生工作,认为这段时间的招生宣传工作富有成效,然后对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好招生政策,吃透招生政策。二是疫情情况下,外出招生宣传要时刻注意安全。

会上,十七个招生小组从招生宣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具体的做法、取得的效果、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对这段时间的招生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武沛荣对各招生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各小组许多好的做法,提出了三点建议:继续做好线上咨询会、继续挖掘生源地、稳定好现有的生源。招生就业处处长魏鑫光就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如既往地联系生源;分清轻重缓急,抓好重点宣传对象;做好招生宣传的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