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09 19:08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43号),学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王丛丛、张海燕、刘淑梅、陈晓庆团队的《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患者的护理》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孙秀燕、谷成玲、李振山团队的《探微分方程 助智能生活——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吴淑芳、孙伟、赵燕团队的《农产品上行宝贝详情页设计》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刘琳琳、孟凌春、高娟、张小金团队的《呼吸系统慢性病患者的护理》获得专业课程二组的二等奖;孙锋申、王松红、吕昕晖、高慧团队的《新能源汽车自动防撞系统设计与制作》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吴晓燕与其他学校合作的《智能家居系统的安装与调试》获得专业课程二组的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省共评选出高职组一等奖34件、二等奖63件、三等奖98件,我院共有6件作品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