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创业行|莱职创新协会大学生走进启迪之星(济南·莱芜)

时间:2022-11-03 10:00  点击:

    11月2日,启迪之星(济南·莱芜)联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走进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创业行,让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协会大学生走进孵化器,深入了解孵化器规划建设、管理运营、产业集聚、创业孵化等运营情况。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商务拓展经理闫超对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的运营情况及服务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启迪之星致力于打造创新式产业集群,为创业企业及创业大学生提供开放式创业平台,借助启迪之星已有的网络资源优势,帮助创业者切实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更多创业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参观展厅结束后,在闫超的陪同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协会学生团队实地走访了济南迅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鸿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国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在孵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及发展情况。

    接下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将联合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持续推出大学生创业培训系列活动,全力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引导和服务工作,聚集和培育一批具有可成长性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为莱芜区创新创业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