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校举办中国重汽2023年技能人才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2-14 17:05  点击:

2月14日下,学院在图信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重汽2023年技能人才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重汽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陈博、济南商用车制造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常亮、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沛荣、2021级重汽班学生五十余人。

常亮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基地建设、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济南商用车制造公司本次实习生招聘的专业、薪酬待遇、晋升通道,向同学们展示了选择重汽的N个理由。

学生就本次实习的时间、岗位情况、住宿条件、后续教学计划的执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中国重汽和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武沛荣处长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谦虚谨慎,明确目标,不断学习,磨炼意志,积累经验,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步入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基础,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经过充分沟通,学生们对本次实习有了较全面了解,对实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共有49名学生登上了中国重汽前来迎接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