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3年专升本报名视频会

时间:2023-02-22 08:19  点击:

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3年专升本报名视频会

2023221日下午,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3年专升本报名视频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段元磊、李锋及各系负责专升本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李春光对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往年报名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院校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健全校内工作机制,重视业务培训,避免误解读、误操作。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老师对专升本政策进行了仔细解读,并对专升本考试系统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统一培训。

段元磊副主任要求大家按照视频会的要求,制定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认真做好报考资格审核、诚信考试教育宣传,严格组织流程,做好2023年专升本报名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