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关于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4-06 18:48  点击:

                关于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点击:40508 发布时间:2022-04-01

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高考体检、体育专业考试前,为错过我省2022年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含少年班、消防单招、体育专业考试、不符合外省报名条件须返回流出地报名等)安排一次补报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填报信息。4月6日9:00—17:00。考生须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填报本人信息。


(二)资格审核。4月7日—8日。对考生报名信息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内容包括确认身份、审核报考资格等。


(三)确认缴费。4月9日9:00—17:00。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须登录报名网站缴纳报名费,参加体育专业考试的还须缴纳测试费,其他考试费缴纳时间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符合我省2022年夏季高考报名条件。报名条件、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报名地点等具体要求按《关于做好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1〕124号)执行。


(二)我省2022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已于1月8日组织完成,参加本次补报名和补缴费的考生,外语科目只能参加笔试部分的考试。我省2022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已经结束,不再安排艺术类考生补报名。


(三)申请修改体育专业考试专项信息的考生须于4月6日前向报名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四)网上报考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须按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规定,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五)前期已完成资格审核,但尚未缴费的考生,可于4月9日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补缴费。


(六)补报名期间,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专人值班,进行咨询答疑。考生若有其他问题可及时咨询报名所在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


附件: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联系方式、地址.pdf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