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北京水发众禾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9-28 15:09  点击:

927日上午9:00,北京水发众禾科技有限公司徐磊董事长一行4人来学院考察交流,会议在学院办公楼407会议室进行。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段元磊,商务管理系教务科副科长张 文斌出席会议。

北京水发众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水发集团的一级权属公司,于20195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从事农业投资建设,市场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推广,农资农机销售等服务。徐磊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水发集团的企业宗旨、企业愿景、经营理念、产业分布,发展方向以及和学院合作的模式。

        魏广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就学院与水发众禾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项目合作,电商运营,直播平台建设等项目深入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与水发众禾科技有限公司在学生团队培训,电子商务课程实操,团队运营维护等方面积极展开合作,争取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